通过商会平台宣传辽宁 建设发展辽宁

2018-08-31 14:25:4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办成辽宁人在四川交流、合作、学习的平台,办成辽宁人在四川展示、奉献、发展的舞台,办成辽宁人在四川的家!通过四川省辽宁商会平台,向外推荐辽宁,宣传辽宁,建设发展辽宁。”8月30日,四川省辽宁商会会长任韶枫在接受国际在线辽宁频道专访时这样感叹道。

通过商会平台宣传辽宁 建设发展辽宁

    四川省辽宁商会会长,四川省衡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韶枫。(摄影 项玉龙

  离开辽宁十余载 四川业务稳步发展

  1979年9月出生于辽宁省葫芦岛市的任韶枫,2001年离开辽宁,随后于2007年转辗来到四川成都。现任四川省辽宁商会会长,四川省衡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衡鼎建材有限公司、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公司、四川构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据任韶枫介绍,决定来到四川打拼后,经过几年的摸索,他于2011年成立了四川省衡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企业管理、投资管理、酒店管理、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施工等,公司近几年致力于投资健康医疗、环保科技、地产开发、建筑建材四大板块,业务稳步发展。

  弘扬两地文化 展辽商精神

  在四川的快速成长并没有磨灭掉任韶枫的思乡情,对家乡的眷念反而愈来愈强烈,他希望对家乡对家乡人做更多的事情。

  据任韶枫介绍,四川省辽宁商会于2015年10月5日正式成立,商会本着自愿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办成辽宁人在四川交流、合作、学习的平台,办成辽宁人在四川展示、奉献、发展的舞台,办成辽宁人在四川的家!始终秉承,创业创新,携手共赢的理念,以“汇聚两地资源、弘扬两地文化、服务会员企业、宣传政策、协调关系、发展经济”的使命;本着“对外增进川辽经贸交流 弘扬两地文化 展辽商精神 ,对内融资、融智、融脉”的服务,为会员企业发展助力。

  “四川省辽宁商会成立至今,已吸纳理事单位三十余家,会员单位一百余家。加入商会的企业多为行业中具有代表性企业,商会会员企业在川涉及行业包括建筑、装备制造、医疗健康、文化、农贸、电商、体育、旅游、餐饮、酒店、广告等众多领域,其中有三家上市企业,也有辽籍的大型企业,都为四川的经济发展贡献了巨大的力量!”任韶枫感慨地说。

  通过商会平台宣传辽宁 建设发展辽宁

  任韶枫介绍,四川虽然地处西部,但近十年的发展非常迅速,正成为西部的中心,甚至排名在新一线城市的首位。辽宁与四川建国以来就有良好的合作关系,随着四川经济建设不断发展和投资环境日益改善,吸引了一大批辽宁籍人士来川建设、经商、投资、创业。这些在四川投资兴业的辽宁籍企业家,将会为两省合作发展搭建广阔的平台。

  “离开家乡十多年,但我依旧以辽宁人自居,深爱着辽宁的这片土地,为自己是辽宁人感到骄傲和自豪,因为生我、养我的情感难以割舍。就因为这份情意,我也想回家乡投资,同时,通过四川省辽宁商会平台,向外推荐辽宁,宣传辽宁,建设发展辽宁!我们的企业在健康养老,田园综合体,环保等方面有领先且成熟的经验和技术,组装式住宅、污水处理等方面都有优势,技术在国内,甚至在国际上都是一流的。在污水处理厂的建设方面,成本是传统污水处理厂的50%—60%,工期建设缩短40%。若有合适的投资发展机会,愿意继续投资回报家乡,有意愿在辽宁投资建厂,建设辽宁。我们还将继续宣讲辽宁的好政策,带动周围的人回辽宁,将不遗余力地支持辽宁振兴。” 任韶枫如是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