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POINT音乐奖”—2018辽宁省少年儿童中国•匈牙利民谣歌唱比赛在沈举行

2018-09-01 17:05:5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K POINT音乐奖”—2018辽宁省少年儿童中国•匈牙利民谣歌唱比赛在沈举行

比赛现场。(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供图)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8月26日,由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匈牙利驻华大使馆、中国欧盟商会沈阳分会共同支持,北京匈牙利文化中心、丝路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联合主办,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沈阳K11购物艺术中心、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艺术赞助的“K Point音乐奖”—2018辽宁省少年儿童中国•匈牙利民谣歌唱比赛在辽宁沈阳正式拉开帷幕。

  “2018中国(辽宁)•匈牙利友好周”活动于2018年5月8日在辽宁成功举办,开启了辽宁省与匈牙利的多领域合作。作为“友好周”关于青少年的子项目活动,“K Point音乐奖”的举办也将是辽宁省与匈牙利在青少年音乐教育领域的一次融合与交流,意义重大。

   “K Point音乐奖”是以人类最自然的乐器——“人声”,即以“清唱”作为大赛特点,面向辽宁省16岁以下中小学、幼儿园的适龄少年儿童(含外籍)的音乐比赛。

“K POINT音乐奖”—2018辽宁省少年儿童中国•匈牙利民谣歌唱比赛在沈举行

外籍小选手在演唱。(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供图)

  比赛起止时间为8月26日—10月31日,历时两个月,比赛地点在沈阳K11购物艺术中心。参赛选手分为A学前组、B1小学组、B2小学组、C初中组四个组别,经历初赛、复赛、决赛、总决赛四个阶段。北京匈牙利文化中心为比赛提供10首经典匈牙利民谣曲目。总决赛评委将由李斯特音乐大学珂达伊学院导师担任。比赛旨在为辽宁省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培养少年儿童的民族音乐意识与民族精神。

  参赛选手可通过搜索微信号“SR-ICYEC”进行报名。

“K POINT音乐奖”—2018辽宁省少年儿童中国•匈牙利民谣歌唱比赛在沈举行

赛事报名及详情可扫描图中二维码关注大赛官方微信订阅号进行了解。(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供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