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二十四城 首届理想生活节即将启幕

2018-09-07 11:23:4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2018年,沈阳华润置地·二十四城基于优居4.0核心价值升级打造“新优居主义”产品新标准:由匹配画像用户需求,提升为真实业主需求的每日反馈提升,打造全龄化理想社区。

  通过全周期社区、全年龄段家庭生活需求匹配,优居思考由“家庭全享”的优居体验升级为 “全龄均好”的生活体验。

  华润置地20余载高品质住宅开发经验,打造地铁上百万方品质大城。约200米直达张士地铁口,规划约4.5万方主题商业街,五重园林臻景,优质教育资源护航,管家物业全时守候……

  借此9月佳期,四期新品约84-143㎡阔景高层荣耀加推,为沈城人民创设现代理想生活的参照范本。

  二十四城于9月打造理想生活节,并为消费者准备了三重好礼。

  一重礼9月8日-9月24日

  到访华润置地·二十四城,即可参与“理想邮箱”活动,二十四城将每周选出一位幸运参与者助力圆梦。

  二重礼9月15日(暂定)

  华润置地·二十四城四期新品加推认筹首日,前100名成功认筹的客户,即可参加超市免费大抢购。

  三重礼9月15日-9月31日

  凡在理想生活节期间成功签约的客户,均可参与现场砸金蛋活动,iPad、kindle、实用家电等理想好礼等您来拿。

  好东西看得越多,对品质生活的向往越强烈。华润置地·二十四城新优居主义理想生活节,不负幸福期待,共赴理想之约。(文 艾林格)

华润置地·二十四城 首届理想生活节即将启幕

    华润置地·二十四城项目实景图。(华润置地营销中心供图)

华润置地·二十四城 首届理想生活节即将启幕

    华润置地·二十四城项目实景图。(华润置地营销中心供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