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战队”沈阳马拉松开跑

2018-09-11 13:59:1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康宝莱战队”沈阳马拉松开跑

    “沈马”赛前开心合影的“康宝莱战队”。(康宝莱供图)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9月9日,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万众瞩目的2018沈阳国际马拉松赛正式开跑。参赛选手沿浑河两岸马拉松专用赛道激情畅跑,沿途沈阳母亲河两岸的秀美风光和城市地标建筑尽收眼底。

  在这群跑者中,有“一抹绿”特别突出,他们就是数十位康宝莱服务提供商组成的“康宝莱战队”,康宝莱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公司英文名字Herbalife。“康宝莱战队”身着康宝莱统一的跑步衫,信心满满、相互鼓励,为赛场增添了一抹生机勃勃的热情绿色。康宝莱的选手们激情奔跑,表现出了惊人的毅力与实力,将“营养+运动=健康”的运动理念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赛后,康宝莱还在内部评出了前三名,优胜者得到了丰富的奖品,收获满满。

  5公里跑,世界上最健康的跑

  纵观世界上著名的马拉松赛道,有的直抵名城府邸,有的穿越千年古迹,有的环绕碧波海岛。“沈马”赛道复西而东、环水而成,呈现“龙行之廓”。“沈马”赛道依浑河的自然伸展呈现狭长的整体蟠龙形象,龙首在东、龙尾在西。

  本次赛事报名阶段,康宝莱数十名服务提供商就通过沈阳国际马拉松官网报名参与五公里迷你马拉松活动。他们都是热爱奔跑的人,虽然年龄不同,但是在健康运动的理念影响下,积极报名,参与到沈阳马拉松活动中。

  据一位康宝莱的参赛者说,其实康宝莱一直都在提倡5公里健康跑,也在全国做了很多场活动,这和马拉松项目中迷你跑理念不谋而合,5公里跑是目前在世界上很流行的一种健身跑活动,可以让城市快节奏生活的人走出办公室,每天抽出时间跑5公里,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康宝莱战队”沈阳马拉松开跑

  奔跑中的“康宝莱战队”。(康宝莱供图)

  “下次我想跑全马”

  康宝莱一位参赛者说,这次和公司的同事一起组成5K跑的跑团,大家一起奔跑的感觉特别快乐,“但是下次,我想试试跑全马,挑战自己做点没做过的事”,他说,马拉松的精神就是挑战自我、超越极限、顽强拼搏,这和康宝莱的运动理念是契合的,所以明年,准备挑战自己。

  在康宝莱人的理念中,跑步是一种锻炼,跑马拉松是一种态度。虽然40多公里的全程马拉松看起来是一个遥不可及的距离,但当不断突破5公里、10公里后,通过加大运动量,正确营养知识,饮食上科学配比,保证有足够体力及耐力,跑下半程,甚至是全程马拉松也不是梦。

  当然,如果想获得全面健康,跑步之余还需要辅以力量训练和营养健康的饮食,相辅相成,才能跑得更快、更远。作为一家全球营养品公司,康宝莱早已与跑步运动结下不解之缘。“5公里健康跑”的概念让康宝莱全国服务商掀起乐跑热潮。康宝莱还曾发起并支持过众多包括彩色跑、荧光跑、城墙跑、公益跑、大学生迷马等在内的面向公众的跑步活动,将趣味、青春、时尚、公益等元素融入跑步运动本身,以吸引更多人为健康而跑。

“康宝莱战队”沈阳马拉松开跑

  被抓拍到的“康宝莱战队”选手。(康宝莱供图)

  意外被“沈马”摄影师抓拍了

  “我们康宝莱上沈马官方公众号了。”周瑞在赛后发布的“沈马”官方公众号上看到了自己的照片特别兴奋。“没想到刚刚跑完,我就出名了”康宝莱的周瑞说,他对跑步特别有热情,奔跑的时候总觉得热血沸腾,这次听说沈阳马拉松开始报名后,很幸运的成为一名参赛者。

  他说,现场几万人,能在茫茫人海中被“沈马”官方摄影师抓拍到并发布,真是一件特别幸运和幸福的事。“同事说可能是我笑的特别灿烂,跑步本来就是快乐的”周瑞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