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城市队冲甲悬念最后一轮揭晓

2018-09-17 09:44:39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1∶2,沈阳城市队没能延续此前四连胜的势头,被盐城大丰队实现赛季双杀。由于宁夏山屿海队赢球,沈阳城市队被挤到了第五名的位置上。2018年中乙联赛预赛最后两轮比赛,沈阳城市队将迎来决定命运的大决战。

  9月15日与盐城队的比赛,沈阳城市队输得十分可惜,在控球率和射门次数都占优的情况下,上半场补时阶段意外打进一个乌龙球,下半场刚开始立足未稳又被对手攻进一球,比赛就此失去悬念。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沈阳城市队本赛季表现的一个缩影。在进攻端,球队在最后一传和最后一射缺少准星,往往无法把场面上的优势转化为胜势;而在防守端,球队中场丢球太过容易,防守时的专注度也有待提升。

  尽管输球让人沮丧,但沈阳城市队对本场比赛也不必太过挂怀,毕竟赛程相对轻松的盐城队不算是球队冲甲的直接竞争对手。不过,接下来的两轮比赛,对于沈阳城市队来说至关重要,主场对陕西大秦之水队和客场对宁夏山屿海队,可以说每一场都是生死战。沈阳城市队至少需要得到4分,才有可能在预赛结束后排在北区前四,从而进入复赛。如果考虑到南区头名是实力超群的四川安纳普尔那队,沈阳城市队最好是进入北区前三名,那就意味着最后两轮需要全取6分才有希望。

  理论上来说,冲甲的主动权还掌握在沈阳城市队自己手里,因为只要最后两场能全部获胜,那就不用看别人脸色。不过,沈阳城市队形势已经十分严峻:积51分的盐城大丰队和积50分的陕西大秦之水队已经提前“上岸”,北区复赛门票的争夺,实际上从“五选四”缩小到了“三选二”。积分榜上,48分的宁夏山屿海队、47分的青岛中能队和46分的沈阳城市队竞争仍然难解难分,北区最后两个复赛名额将在他们之间产生。因为下一轮宁夏山屿海队和青岛中能队将直接对话,所以无论下一轮沈阳城市队胜负如何,本赛季中乙联赛北区复赛资格的悬念,都会留到最后一轮。(记者 李翔)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