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与沈阳市沈河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2018-09-21 11:29:39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9月20日,盛京银行与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沈河区是沈阳的中心城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比较优势,也是国家级优化金融生态试验区,拥有全国除上海陆家嘴外唯一以金融商贸为属性的国家级开发区——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

  根据协议,盛京银行将充分利用自身综合化、高品质的业务平台,为企业提供集综合授信、贸易金融、资金结算等多元化业务于一体的一站式财资管理服务,重点支持沈河区政府新组建企业及集团、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具有特色和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及相关区域经济建设的资金需求。

  多年来,盛京银行始终以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为引领,大力推进综合化经营和专营化运作,充分发挥总部银行体制机制和决策高效优势,大力支持和服务辽宁实体经济发展,有力地助推了老工业基地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社会贡献和影响力不断提升。(记者刘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