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国家版图知识竞赛(辽宁赛区)开赛

2018-09-21 14:17:34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第四届全国国家版图知识竞赛(辽宁赛区)开赛

国家版图知识竞赛比赛现场。(李小寒 摄)

  “美丽中国”第四届全国国家版图知识竞赛辽宁赛区的比赛于9月20日在沈阳东佳瑞士酒店举行。举办国家版图知识竞赛对于提高公民国家版图意识,营造公民自觉维护国家版图尊严与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社会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此次比赛内容为与国家版图有关的地图、地理、历史、风景名胜以及法律法规等知识,由行业专家编写竞赛题库;参赛对象为辽宁省范围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竞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

  此次竞赛由辽宁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主办,辽宁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承办。本次竞赛活动严格遵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竞赛采取纸质试卷考试方式,为闭卷考试,比赛采用累计积分制,各代表队按比赛总成绩进行排名,根据累计积分决出优胜选手和优胜团队。来自全省百余名选手、22支团队参加了比赛。通过激烈角逐,陈桂秋、顾秋恺、王天元、赵小丰、洪双洋、李文君6名选手分别获得个人一、二、三等奖;辽宁省地理信息院、抚顺市规划局测绘管理办公室、辽阳市国土资源勘察规划院等9支团队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大连金丰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铁岭市测绘管理办公室、辽阳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13支团队获得团体优胜奖;铁岭市规划局、沈阳市测绘管理办公室、辽阳市测绘管理处、辽宁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大连市规划局(大连市测绘地理信息局)5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陈桂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