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届盛京划船大赛暨第三届皇家水道赛艇公开赛启幕

2018-09-25 13:59:3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9月22日-24日,“2018首届盛京划船大赛暨第三届皇家水道赛艇公开赛”在沈阳浑河奥林匹克公园盛京9号码头举行。

2018首届盛京划船大赛暨第三届皇家水道赛艇公开赛启幕

  2018首届盛京划船大赛现场。(沈阳市体育局供图)

2018首届盛京划船大赛暨第三届皇家水道赛艇公开赛启幕

  沈阳城市学院代表队在比赛现场合影留念。(沈阳市体育局供图)

  本届赛事是社会力量自主办事的有益尝试,共吸引来自北京、香港、上海以及法国、日本等国内外30余支队伍的近400名赛艇运动员参加。其中,赛艇赛共设5个组别:青少年组、大学组、商学院组、大师组、专业组。除此之外,此次赛事还特别增设龙舟赛、皮划艇赛、摩托艇表演、以及别开生面的“关公战秦琼”龙舟对抗赛艇趣味比赛等环节,极大增添了赛事体验与观赏的丰富度。

  来沈参赛的国内外选手们在此次比赛中努力拼搏,友好比赛,共同向沈阳乃至向全世界人民展现了赛艇运动及其它水上运动的速度、力量与美,传递了赛艇运动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赛艇队此番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他们认为,能够参加盛京划船大赛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情,而在赛艇发源地欧洲以外的地方开展赛艇比赛更加能够进一步促进这项综合体现力量与美的赛事的普及发展。同时也能有机会深入了解中国文化底蕴,切身感受沈阳这片土地的热情和魅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