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世博园“十一”黄金周每天推出800张惠民组合联票

2018-09-26 14:59:0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十一”国庆黄金周,沈阳世博园将为游客定制超级假期贴心服务,不仅有50万株傲霜怒放的金秋菊花迎风待客,更会每天推出800张惠民组合联票,并将举办焕然一新的黄金周美食节,可让游客赏得舒心,花得省心,吃得开心。

沈阳世博园“十一”黄金周每天推出800张惠民组合联票

  沈阳世博园绿雕。(沈阳旅游集团供图)

沈阳世博园“十一”黄金周每天推出800张惠民组合联票

  沈阳世博园美景。(沈阳旅游集团供图)

沈阳世博园“十一”黄金周每天推出800张惠民组合联票

  沈阳世博园鲜花怒放。(沈阳旅游集团供图)

  沈阳世博园第18届金秋菊花展

  9月22日——10月15日,主题为“菊香沈城,花满世博” 的沈阳世博园第18届金秋菊花展璀灿登场。“十一”国庆小长假,市民可以来世博园度过赏菊秋游的愉快时光。菊花展地点位于百合塔沿线,共展出100多个品种50多万株菊花,总面积达3万平方米。

  本届菊花展的设计思路以大气、壮观为主线,以精致、细节为衬托,共分为龙翔凤舞、傣家吉祥、香满四溢、菊韵趣彩、金秋菊韵5大部分,并开辟品种菊、七彩菊、盆景菊、多头菊、盘龙菊、独本菊6个赏菊区域。 

  菊花展注重菊花内涵的挖掘与弘扬,展现菊花深厚悠久的历史文化,让游客品味菊花的大美意境。今年菊花展有两大亮点:一是新引进了大型菊花绿雕造型,体现菊花幽静之美,营造展区特色意境。如新品种菊花绿雕的龙凤造型,体现龙凤呈祥的吉祥意境。大象绿雕与彩色木鳞铺成的道路连接,搭配具有民族特色的饰品,打造傣家风情院落,营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丰收幸福景象。二是增加七彩菊、七彩乒乓球菊等新颖花材,利用展台、艺术插花等形式,丰富景观元素,提升观赏效果。

  国庆惠民组合联票

  “十一”国庆小长假期间(10月1日—7日),沈阳世博园每天推出800张限售组合联票(包含入园门票+观光车+百合塔),满足游客休闲度假多样化需求。

  国庆黄金周美食节

  沈阳世博园为游客现场提供视觉味觉嗅觉听觉全方位的休闲享受,为丰富“十一”游园内容,满足游客出行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需求,除举办第18届金秋菊花展外,园区还重磅推出焕然一新的黄金周美食节,满足游客在家门口就能尝遍近百种国内外美食的梦想。

  10月1日—7日,全新打造的世博园美食广场举办国庆黄金周美食节。阿根廷红虾、蒙古大串、老北京爆肚、长沙臭豆腐、火爆鱿鱼、拉丝热狗、冒烟糖果、花甲粉、蛋仔冰激凌等众多美食等游客来大块朵颐。美食节期间还将进行歌手演唱、杂技魔术、观众互动、游戏奖励等活动环节,营造欢快的假日氛围。

  美食广场今年还新增一处特色景观——沈阳世博园“梦想常青树”。梦想常青,源远流长。在沈阳世博园美食广场内有一棵造型优美、树形舒展、观赏性强的“梦想常青树”。由代表春、夏、秋、冬四季季节变幻及七彩斑斓的树叶点缀其上,树下山石环绕,流水潺潺,跨越时空,美妙绝伦。游客可来此驻足休憩,写下祝福,留下美好祝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