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将开展护航行动

2018-09-26 17:30:1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十一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为确保广大车主出行安全,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将开展护航行动。针对辽宁省内主要高速路口、热门景区等不同场所,为长假出行车主提供便捷、安心的服务。

国庆期间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将开展护航行动

  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平安产险提供护航服务。(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供图)

  护航亮点

  一是警保联动。在护航点周边、高峰拥堵路段协助指挥交通,提供在线定责及快赔服务,开通绿色理赔通道,保障道路救助基金垫付。

  二是平安车险理赔助手进行报案。为车主提供快速、便捷的理赔方案,通过微信小程序、平安好车主APP进行视频报案、自助报案完成理赔服务,实现在线咨询指引。其中,视频报案流程是,微信小程序搜索“平安95511”→绑定手机→视频报案;自助报案流程为,下载平安好车主APP→理赔中心→我要报案。

  三是公益平台捐赠乡村儿童。下载好车主APP,首页或活动中心进入车主公益平台,每次登陆可获得一颗爱心,每满十颗爱心即可捐赠。使用日常行车里程兑换公益爱心,捐赠乡村儿童等公益活动。

  护航活动

  一是7座以下车型平安及非平安客户可在9月30日-10月7日间,于各护航点领取10元洗车优惠券。服务流程:关注平安产险官微或下载好车主APP→绑定车辆→活动中心→10元洗车服务→支付10元→到店核销,享受服务。

  二是7座以下非营运个人车辆且无改装、无违章、2年内无人伤的平安及非平安客户,在距离年检到期日3个月以内,可于9月11日-9月30日享受平安产险年检到家服务。办理路径为,关注平安产险官微或下载好车主APP→享服务→年检代办。

  三是平安好车主用户可在App内“车圈”参与#我和国旗的合影#话题活动,被选为精选贴的可获得话费奖励。活动流程为,关注平安产险官微或下载好车主APP→车圈→圈子→添加圈子→点击话题→发布帖子。

   护航现场服务

  9月30日—10月7日,8:30-12:30,平安产险在以下地点提供护航服务:莆田路和七星大街交叉口、关门山园区门口、思拉堡温泉小镇、锦州东高速口。

  服务包括补给站、服务站、救助站。补给站:提供咖啡和面包等能量补充。服务站:提供更换轮胎、添加玻璃水、车险理赔服务咨询等快速救援服务。救助站:车子若出现抛锚等现象,原地耐心等待,平安可提供救援车服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