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宏运队取得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2018-10-08 08:54:09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刚刚过去的这个国庆节黄金周,辽宁沈阳宏运队一方面备战中甲联赛,一方面又为张野的伤情担心。9月30日的那轮比赛,辽宁队艰难赢下对阵呼和浩特队的保级大战,却付出了张野小腿骨折的代价。10月7日,中甲联赛第27轮比赛中,辽宁队客场1∶0小胜大连超越队,连取6分之后,辽宁队的保级压力减轻了许多,当然,还不能说保级无忧,辽宁队还是存在降级的风险,因为今年倒数第三要打附加赛。

  辽宁队的这场胜利,是建立在对手的痛苦之上的。输掉这场关键战役后,大连超越队不但仍然处于降级区,而且落后身前的梅县铁汉队3分,保级形势已经愈发难以乐观。比赛过程,也正如比分所反映的那样,非常之胶着,第43分钟辽足发动进攻,在对手禁区内形成混战局面,穆伦加在足球即将出底线的情况下,在右路将皮球吊到小禁区内,快速包抄门前的罗素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辽足反客为主取得1∶0的领先优势,剩下要做的,就是保住胜利果实了。

  辽宁队主教练陈洋赛后非常高兴,他说:“这场胜利是我们今年取得的第三场客场比赛胜利,能在客场取胜非常开心,我们取得了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感谢所有队员做出的努力。当然,这场比赛除了技术环节,更多的还是精神力量,两个队在这场比赛中都拼尽了全力,再次感谢我们的队员。”

  好事也能成双,另一个好消息是,上一场比赛不幸骨折的张野国庆节假期在沈阳积水潭医院接受手术,手术持续一个小时左右,整个过程非常顺利。北京积水潭医院副院长、创伤骨科主任吴新宝专程赶到沈阳,为张野主刀。吴新宝院长介绍,“手术的结果是令人非常满意的。”辽足俱乐部也官方通告张野手术成功,感谢各界和广大媒体及球迷朋友对张野的关心,祝福张野早日康复。 

  谈到队员的拼搏精神,辽足主教练陈洋表示:“如果说辽宁队有过辉煌的历史,昔日取得的好成绩是荣耀,我觉得现在我们的队员表现出的战斗精神,同样是一种荣耀,我为他们感到骄傲!”(记者 黄 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