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在行动 200余位志愿者走进沈阳铁西区劳动公园清理垃圾

2018-10-08 15:16:1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欧阳舒楠):10月7日上午9时,200余位志愿者在沈阳市铁西区劳动公园,共同参与“营造休闲好环境,志愿服务进公园”主题活动,协同公园保洁人员对公园卫生进行了彻底的清理。

创卫在行动 200余位志愿者走进沈阳铁西区劳动公园清理垃圾

    志愿者们在捡拾垃圾。(铁西区委宣传部供图)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为多组,对草坪落叶、烟头、杂物和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志愿者手拿扫把、垃圾袋等清扫工具,扫的扫、捡的捡,干得热火朝天。志愿者们表示,虽然降温,但仍然挡不住他们参加志愿活动的热情。希望通过这种活动让身边的人增强爱护环境、参与创卫的意识,同时也希望尽自己的力量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在公园散步的王大爷对志愿者们赞不绝口:“看着这支志愿者队伍能在公园里义务清理垃圾,让人感动,希望大家都能够自觉地爱护公共环境卫生,美丽的家园需要我们大家一起来守护。”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铁西区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行动为引领,以“改善市容环境,巩固创卫成果,提高工作质量,服务人民群众”为宗旨,让社会各界、全体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创卫工作。十一期间,广泛动员全区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居民,以“志愿、公益、互动”的原则,参与到“营造休闲好环境,志愿服务进公园”主题活动中来。铁西区各功能区(镇)组织机关干部、社区志愿者巡查街巷,捡拾广场、公园、沿街商铺等处的烟头,清洁绿化带内垃圾,各牵头单位组织志愿者到对接功能区开展捡拾烟头、白色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一上午劳动,公园卫生环境有了明显的改观。一些卫生死角也得到清除,环境变得整洁美丽。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项活动,能够进一步提高全体市民环境卫生意识,营造优美舒适的休闲环境,在全社会形成积极参与创卫行动,人人爱护城市环境卫生的良好风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