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浑南区国庆期间共接待游客61.6万人次

2018-10-10 16:04:1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10月10日,国际在线辽宁频道从沈阳市浑南区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了解到,国庆假日期间浑南区旅游市场一片红火,据统计,国庆七天,浑南区各旅游景区接待人数61.6万人次,同比增长9%。实现旅游景区营业收入1840万元;刚刚改造恢复营业的鸟岛公园接待游客7万人次,同比增长109.7%。

  据该区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浑南区国庆旅游呈现出生态休闲度假与乡村旅游持续火爆,文化与旅游融合进一步深入的景象,辽宁省博物馆、省科技馆、省图书馆等公共文化资源,以及电影院、商业综合体等休闲场所备受青睐。“文化+旅游”产品供给丰富、多样,大熊猫来沈一周年活动、浑南区文化大戏进社区、关东影视城灯会、植物园菊花展、乡村采摘和农产品展销等活动,为旅游市场发展注入新动力。

  浑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安全工作,为确保假期旅游市场安全“零事故”,为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由区政府主管领导带队开展旅游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区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对全区17家营业景区、4家星级宾馆及部分旅行社服务网点实行了对口的值班式地毯排查,重点对企业各项安全制度、应急预案、流量控制预案、科学核定最大承载量、特种设施设备、游乐设施、安全用电、安全警示标识等方面进行检查,对安全隐患即查即改,并对过期消防设施等全部进行更换。同时,还组织开展旅游行业安全消防培训会等,切实保障了假日文化和旅游市场运行平稳、安全有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