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画家扎堆马耳山村写生创作

2018-10-11 11:35:07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沈阳画家扎堆马耳山村写生创作

  (李浩摄)

  10月10日,由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沈阳书画院承办的艺沈阳·名家名作画名城——沈阳城市百象之“小街小巷”写生季推出第六次活动,组织画家到姚千街道办事处马耳山进行写生创作。

  早7时30分,于晨、穆瑞彪、王占魁、穆瑞彪、王占魁、王忠海、田南竹、马秋实、马昕、李剑波、李焱、刘旭、蓝恩发等20多位画家出发赶往马耳山村。画家们受到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村委会领导向画家们介绍了这些年村里的发展变化。交流后,画家们各自选择表现的角度进入写生创作,有人来到农家小院,有人选择乡村街景。一上午,于晨完成了两幅油画写生作品,她告诉记者:来马耳山村写生,心情激动,创作也充满激情。一直在外在写生的穆瑞彪,王占魁两位画家,一进到村里就表现得十分兴奋,支上画架就投入写生,很快就完成了作品。王占魁说:写生作品回到家会再次整理,再进行细致表现。(记者 蓝恩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