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投资推介会在沈举行

2018-10-12 19:09:1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张宇鹏):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全面提升沈阳对外开放水平,深入推进华晨宝马零部件供应商与沈阳的全面战略合作, 10月11日,华晨宝马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投资推介会在沈阳举办。

华晨宝马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投资推介会在沈举行

    铁西工厂总装车间员工戴手套安装LOGO。(华晨宝马供图)

  辽宁省工信委副主任陈汝义,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景明,沈阳市委常委、铁西区委书记李松林,市政府副市长王广生,市政府副市长阎秉哲,华晨宝马采购副总裁哈特曼,华晨宝马战略规划副总裁戴鹤轩,华晨宝马政府事务副总裁解敏等领导和嘉宾,以及180余户华晨宝马供应商代表,约400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投资推介会由沈阳市副市长王广生主持,副市长阎秉哲介绍沈阳市工业及汽车产业发展情况及支持政策,华晨宝马公司采购副总裁哈特曼介绍华晨宝马经营业绩、企业发展规划及零部件产品采购需求,安通林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伟巴斯特天窗系统有限公司等两户宝马供应商代表发言,天津信泰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名华模塑科技有限公司等6户意向在沈投资企业现场签约。随后还举办了“汽车夜话”高端对话活动。活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主持,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李宝民、沈阳新松机器人股份公司总裁曲道奎、华晨宝马战略规划副总裁戴鹤轩、安通林集团亚太区总裁乔治、德国默勒科技公司中国区执行总裁郑雅文、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公司蒋理等不同届别的嘉宾,围绕“创新、开放、合作”的主题,通过不同的视角进行深入交流互动,共同探讨全国及沈阳汽车产业创新发展的新模式,合作的新机会,开放的新路径。

华晨宝马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投资推介会在沈举行

  物流车间成品物流区。(华晨宝马供图)

华晨宝马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投资推介会在沈举行

    传统动力车型和新能源车型的柔性和共线生产。(华晨宝马供图)

  在华晨宝马的引领和带动下,沈阳市汽车产业也取得了长足发展,已具备良好的产业优势。据了解,目前全市共有整车生产企业7家,专用车生产企业14家,汽车零部件企业251家。2018年1至8月,全市汽车产业完成产量60.2万辆,同比增长5.1%,完成产值1507亿元,同比增长13.5%。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