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开展信贷培训活动

2018-10-12 10:56:37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近期,为进一步提升信贷人员业务水平,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围绕信贷产品、贷前调查、贷后调查等方面内容开展了讨论培训,进一步规范分行贷前调查、贷款审查和贷后管理工作。

  培训以讨论和提问的方式启迪员工思考,提问内容包括培训的知识点、结合培训知识拟采取的具体工作措施等。通过开展“如何做好贷后调查”大讨论,有关业务人员体会到,对于行业风险,特别是国家政策有所限制的行业应提高警惕;在贷后调查中,应着重关注工商主体变化、股权转让、企业性质变化;对于生产制造行业,更是要深入企业一线,一线的工作情况直接反映了该企业的运行状况。行领导分析了国家政策、资金流向、企业高管变动以及上下游企业资金链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并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分行贷前贷后管理机制,为大力发展信贷业务夯实基础。

  通过系列讨论培训,员工进一步强化了合规意识,明确了贷款全流程操作要点,全面提升了有关人员的业务水平。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严格授信业务管理,增强内控合规、风险管控能力,强化尽职履责意识。(丛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