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王家沟村获人民币捐款7万元

2018-10-12 10:56:4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为落实辽宁省政府8月30日召开的《2018上半年全省扶贫开发工作总结会议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辽宁省旅发委对扶贫点朝阳市朝阳县根德乡王家沟村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部署。辽宁省自驾游协会、辽宁省冰雪温泉旅游协会对此项工作十分重视,第一时间发动各会员单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辽宁省旅游各专业协会扶贫捐款活动。

朝阳王家沟村获人民币捐款7万元

    捐款仪式现场。(辽宁省自驾游协会供图)

  10月11日,辽宁省旅发委主任卢秉宇带队,省旅发委副主任申景广、产业处副处长谢中华、辽宁省自驾游协会会长陈燕奎、云南省温泉与水疗行业协会副会长方建英、辽宁省自驾游协会书记刘严、朝阳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会长赵斌、省内旅游各专业协会与辽宁省自驾游协会会员单位辽宁天亿富瑞企业管理集团、辽宁原麦香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领导及负责人亲赴朝阳市朝阳县根德乡王家沟村开展此次辽宁省旅游各专业协会扶贫捐款活动。

  根德乡王家沟村地处朝阳县根德乡境内,是个偏远小山村,是朝阳县83个省级贫困村之一,总人口1365人,总户数362户,人均土地不足2亩,水浇地只有300多亩。

  捐款仪式上,辽宁省冰雪温泉旅游协会共捐款人民币4万元,其中会员单位营口熊岳天沐温泉度假村捐款人民币3000元、阜新宝地斯帕温泉旅游度假区捐款人民币3000元、盘锦紫澜门温泉度假城捐款人民币3000元;辽宁省自驾游协会捐款人民币2万元;云南省温泉与水疗行业协会捐款人民币1万元;辽宁省自驾游协会会员单位辽宁天亿富瑞企业管理集团、辽宁原麦香食品有限公司捐赠进口食用油10箱。

  仪式上,辽宁省自驾游协会会长、辽宁省冰雪温泉旅游协会秘书长陈燕奎,云南省温泉与水疗行业协会副会长方建英代表捐款企业分别进行了讲话。

  村委会代表对省旅发委、各专业协会、各企业的关怀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并表示会把这笔钱用到实处。

  辽宁省旅发委主任卢秉宇对此次捐赠钱物的企业也表示了感谢,特别赞扬正在辽宁公务出差的云南省温泉与水疗行业协会副会长方建英。卢秉宇说,方建英听闻此次扶贫捐款活动,主动要求参与,积极捐款,是真正的重视扶贫工作,真正的充满大爱之心的人,也充分的体现了“情在辽云,一家永亲”的云辽兄弟关系。

  卢秉宇希望贫困地区的人民能转变思想,增强信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自力更生精神,通过自己的勤劳和努力,实现脱贫致富。扶贫责任人要管好监督好,确保扶贫款物落实到位;他还表示,省旅发委作为王家沟村的后盾帮扶单位定当积极助力王家沟村脱贫摘帽、支持乡村建设等一系列工作,持续为王家沟村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