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公益员工代表票选结果出炉

2018-10-17 15:24:1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近日,平安产险推出的公益员工代表评选结果出炉,平安产险北京机构品牌宣传岗工作人员郭晓雨以21168票获得第一名,平安产险营口盖州支公司经理李超峰以21007票获第二名。

平安产险公益员工代表票选结果出炉

    支教中的郭晓雨和孩子们。(平安产险供图)

   郭晓雨公益故事:用一根跳绳,联结孩子的心

  支教5年,“2017年平安支教十佳志愿者”荣誉称号获得者郭晓雨,作为志愿者去到多所平安希望小学支教。

  2015年起,郭晓雨在河北省赞皇县平安希望小学支教。提起这段经历,她感慨道,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常见的跳绳,孩子们却从来没玩过,内心既期待又害怕。于是郭晓雨从简单的单人跳绳教起,再到集体大绳,看着孩子们从驻足观望到争相加入,她打心眼里高兴。

  支教第二年,郭晓雨来到湖北黄梅县平安希望小学,看着正长身体的孩子们碗里只有白菜、粉丝时,心疼又难受。她和志愿者与学校商量,利用爱心人士捐赠的善款,为孩子们准备“免费午餐”,令食堂里充满欢声笑语。

  此外,郭晓雨和志愿者还一起联系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耳鼻喉科的医生,为全校师生和附近村民进行公益义诊。通过汇聚点滴,成就大爱,她希望为孩子们的童年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平安产险公益员工代表票选结果出炉

    平安产险公益员工代表第二名李超峰。(平安产险供图)

  李超峰公益故事:用“接地气的爱”诠释公益的真谛

  李超峰在公益的道路上行走了10年,从2009年开始独自或带领平安团队一同参与或联合其他组织共同开展的社会公益服务包括彩虹行动、抗洪救灾、尊老爱老慰问、支教、同心工程、晚霞行动、送文化、送书画、送春联、送医药下乡等多方面公益活动。

  虽然敬老院的生活条件在逐步改善,但李超峰发现他们孤独的心灵更需要被关注,因此他时常到敬老院嘘寒问暖,准备丰盛的午餐,和老人共同把关爱包进暖心“饺子”里。

  此外,李超峰还动用自己和社会力量,资助一些品学兼优但因家庭贫困面临辍学的孩子们继续求学。同时,李超峰单独设立公益位置摊位,给盖州当地参加考试的学生以及维持秩序的警察提供免费引用水。他表示,从事公益事业从不希望变成“充实业绩”,坚决抵制“浮夸了事、面子为大”,公益需要把他人内心深处的强烈需求用特殊的关爱满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