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出版集团抚顺文化惠民项目启动

2018-10-17 09:51:02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辽宁出版集团打造的大型文化惠民工程“盛文·北方新生活”抚顺项目日前揭幕。

  “盛文·北方新生活”是辽宁出版集团积极落实中宣部等十一部委联合颁布的《关于实体书店发展指导意见》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文化产业发展的要求,陆续在全省14个市建设的重要文化惠民工程。据了解,抚顺项目包括盛文书香馆、盛文成长馆、盛文生活馆,汇集50万种图书、千类文创产品系列、百家精选服务品牌。“盛文·北方新生活”抚顺项目近期推出了《旗袍发展史》《我的阅读生活》《对外汉语在文化交流中的作用》等一系列文化讲堂,以及旨在弘扬工匠精神的“橙子市集”手工艺品制作、展示活动。此外,毕淑敏、敬一丹、祝勇等将莅临与读者见面交流。(记者 王臻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