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养吧”活动正式登陆沈阳

2018-10-22 15:27:3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近日,“我家就在沈阳城,老话儿就叫盛京……”伴随着这首火爆抖音的《盛京先生》,无限极“养吧”活动正式登陆沈阳,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体验。不少直播爱好者在现场开启直播,“抖”出绝技,将无限极“养吧”变成了网红打卡地。

无限极“养吧”活动正式登陆沈阳

  市民在现场体验无限极“养吧”。(摄影 于卓君)

  VR体验霸屏朋友圈

 “养吧太适合直播了,场景太漂亮,VR体验超级棒!”一位直播爱好者尚女士从“养吧”的健康理念区一直体验到场景秀,几乎每一个场景都留下了她的影子。

  据了解,2018年无限极“养吧”以“东方智慧+西方方法”为主线,运用创新技术、场景互动等手段,让大家在互动体验中了解到无限极的高品质产品和健康理念。“养吧”独特的设置区域,也成了体验者“网红打卡地”。

   明星化妆间”大探秘

  “养吧”活动还设有一座高颜值的萃雅“明星化妆间”。活动现场还有美肤达人的经验分享,让现场的小伙伴学会如何“秒变大明星”。

  一位“网红”快速记录下这一幕:在达人手下,一张“明星脸”新鲜出炉,激起了朋友圈内外热烈的赞叹。

  实时分享 “抖”出绝技 

  在另一侧,涵盖养生操教学、产品演示秀、场景秀、健康知识有奖问答、养吧直播间等丰富内容的百变舞台也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

  在舞台上,数十人的表演方队现场展示无限极独创的养生操,简单易学,经教练指导马上掌握,回家坚持操习可强身健体。

  在“养吧”直播间中,不少参与者纷纷进行自我才艺展示,参与有奖互动问答等。甚至还有一些热心网友登录抖音账号,实时分享,“抖”出绝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