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从未间断对中国足球的支持

2018-10-23 14:18:2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不久之前结束的永川女足四国赛中,中国女足0比0战平葡萄牙、2比1战胜芬兰、2比0战胜泰国,三战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夺得冠军。连同此前在亚运会取得的亚军成绩,近半年来中国女足在新任主教练贾秀全的带领下,球队不仅在技战术方面得到了提高,更重要是在团队建设和后勤保障方面的全方位进步,也让队员们士气更加高涨。

中国平安从未间断对中国足球的支持

  中国女足队员合影。(中国平安供图)

  作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的赞助商,中国平安一直致力于中国足球发展,通过赞助中国之队,为包括中国女足在内的中国之队各级队伍提供了有力保障。即便是在几年前中国女足处于成绩低谷及球队最困难时期,中国平安也从未间断对于中国足球的支持。和每一个痴心的中国球迷一样,中国平安也一直都在守候,等待中国足球崛起的那一天。

  再遥远的路,只要有人陪伴就不会孤独,而在中国足球前进的路上,中国平安一路同行。中国平安积极响应中央提出的“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近年来不断投身于中国足球事业。中国平安先后9年共计投入16亿元用于冠名中超联赛。同时,中国平安作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保险类赞助商,承担各级国家队的保险服务,其中“黄金腿”保险保额高达14.2亿。

  中国平安始终秉承着在每一场比赛的场边都有一支“场边理赔服务团队”的理念,一旦出险,可以第一时间进行理赔工作。例如中国男足在沈阳主场对阵伊朗的比赛中,开场第11分钟,国足主力门将曾诚受伤退场。平安产险“场边理赔”服务团队立即陪同队医送曾诚前往医院治疗,全程垫付所有费用,并配合队医及时与外地医院进行联系,最终合计赔款230万元。

  在对于中国女足的各类保障上,中国平安也受到了高度好评。在保障人数方面,承保了成年女足国家队的25人,U20国家队的26人,U18国家队的25人以及室内五人制国家队的18人;在风险保障方面,涵盖了运动失能,意外伤害事故及残疾,猝死及医疗等;在保障额度方面,对成年女足国家队提供了人均1070万的保障额度,对U20、U18以及五人制国家队提供了人均235万的保障额度。这些细化的举措,从整体上解除了队员们比赛中的后顾之忧。

  连续在亚运会、永川四国赛取得好成绩之后,中国女足已经将目标锁定为2019年即将在法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明年1月开始,中国女足就将开始为法国世界杯备战,期待着年轻的“小玫瑰们”能够在法国的赛场上有更多出色的发挥。

  阳光、青春、健康,如今的中国女足已经重新起航。在贾秀全主教练的指教下,每个队员都已怀揣梦想,期待着能够在2019年法国世界杯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踢出“中国玫瑰”的风采,赢得更多的荣誉。“风雨彩虹、铿锵玫瑰”,老一辈中国女足艰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精神如今已经重现,加之现代化的后勤保障和科学训练,中国女足未来不可估量。

  在中国女足背后,一路上和她们一起成长的中国平安,同样拥有强大的创造力和巨大的潜力。日前,FutureBrand发布了全球品牌100强《FutureBrand Index 2018》,中国平安凭借领先的创新能力及品牌感知荣登FutureBrand全球品牌前十位及全球第一金融品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