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破冰行动”苏宁东北区空调反季抢活动启动

2018-10-25 10:56:4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10月24日,2018“破冰行动”苏宁东北区全民嘉年华之空调反季抢活动在沈阳正式拉开帷幕。苏宁沈阳、大连、哈尔滨、长春四个片区290家连锁门店携手各大空调厂商共同启动“苏宁空调反季抢”优惠活动。此次活动打破长期以来空调“靠天吃饭”的品类“冰封“魔咒,全面打响空调冬日攻坚战。

  近年来,东北地区空调销售呈现爆发式增长。表面上看,是受夏天温度的不断走高而推动,但是,背后真正的推手还是用户对于品质生活认知的不断升级。现阶段,中国的家电消费群体已经趋于年轻化、网络化,“80后”、“90后”成为购买的主力军,这类人群的消费都有这几个共同点:重品质、强颜值、喜个性、好服务,他们是中高端产品的消费主力军。

  此次活动涵盖290家连锁门店,覆盖东北三省30个地级城市。各大空调品牌厂商也从货源、价格、免费安装、以及售后服务上全面支撑苏宁此次活动。除此之外,苏宁还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针对老旧空调特推出以旧换新活动,挂机最高抵300元,柜机最高抵600元,从根源上解决80%老旧空调存在的散热片霉菌、细菌超标等痛点和难点,真正让消费者体会到苏宁细致而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位来苏宁购物的顾客感受到苏宁的真诚。

  此次活动苏宁与各大空调品牌商形成合力,将使苏宁的空调销售增长势能得到极大释放,市场份额、零售额高速增长或将成为苏宁空调的“新常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