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票提供“保姆式服务” 增强企业扎根信心

2018-10-30 10:33:30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近年来,北票市大黑山特别管理区管委会坚持以“发展旅游产业,加速经济转型”为主线,以“提供一流服务,建设一流景区”为重点,对景区建设投资方——江西三清山日上企业集团提供“保姆式服务”,让企业“心托底”。

  江西三清山日上企业集团是北票市于2015年招商引进的域外投资企业。自企业入驻以来,北票市累计投入资金近1.5亿元,为景区配套了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动迁了8家商铺、农户,完成了一处污水处理厂建设和33.1公里的景区路建设,极大增强了企业扎根北票、开发大黑山景区的信心和决心。

  与此同时,大黑山特别管理区管委会专门指定党委副书记担任投资方的联络员、服务员和办事员,全程化、跟进式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对于企业“想上项目,苦于资金短缺”问题,他们协调农发行和邮储银行为企业办理融资和贷款。此外,大黑山特别管理区管委会还组建了专业保洁队伍和志愿服务队伍,加大了景区内外环境整治力度,并利用宣传车、大喇叭宣传相关知识,为打造平安景区奠定了基础。

  目前,景区立项、规划、环评、土地等手续已经全部办理完毕,全长2200米的观光索道、5000米的高山防腐木栈道、99米的玻璃栈道和4500米的无障碍“中华孝道”等俱已建设完成并对外开放。截至10月上旬,景区接待游客达20万人次,收入2000余万元。(记者 张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