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东学院3年获国家级奖项42项

2018-10-30 09:33:47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正值银杏叶飘落、遍地金黄的时节,10月27日辽东学院迎来了办学70周年暨升本15周年校庆。在2018年度辽宁省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辽东学院最终取得了一金两银六铜,获奖总数在全省名列第五的佳绩,更给辽东学院的校庆增添了丰收的喜悦。

  辽东学院从2007年起就把“双创”教育纳入学分管理,学生在学校认定的各级各类竞赛、创新实验、发明创造、发表论文等方面取得成果,通过申请和认定后可获得相应的创新学分,创新创业教育在该校历经10年的建设发展。2015年9月以来,辽东学院组织在校学生参加了90项国家级、省级竞赛,举办了200余项校级竞赛,参与学生达到2.2万余人次,获国家级奖项42项。

  多年来,辽东学院广泛开展以弘扬创新创业精神为主题的校园文化活动,全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校园氛围逐渐形成。不仅如此,辽东学院还通过对创新创业学生的全程指导和服务,采用校企合作方式,借助于社会和企业资源推动创业团队快速成长与孵化,建立了创新创业成果与资金、市场的对接机制,大力提升了创新创业成果的转化率和孵化率。“专业精、能吃苦、作风实”成为辽东学院毕业生的社会评价“标签”。尤其在去年,用人单位对学校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满意率高达94.85%。(记者  王卢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