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委政法委加快推进机关机构改革工作

2018-10-31 09:45:17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10月30日,辽宁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机构改革推进会,深入贯彻省级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加快推进机构改革工作。这标志着省委政法委机关机构改革进入实质性的组织实施阶段。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文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抓好政法委机关机构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全力支持改革,扎实做好机关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向中央和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深化政法委机关机构改革,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优化职责配置、优化机构设置、优化工作机制、优化与相关议事协调机构的关系。在推进机构改革过程中,要懂规矩、守纪律,严格按省委要求设置机构、配置职能、核准编制。综合统筹机构职能和干部配备,整合人才资源,选优配强干部,发挥人才优势,激发队伍活力,确保改革方案落实到位。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机构改革全过程,统一思想,形成合力。要着眼全省改革大局,做好社会安全稳定工作。(记者 刘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