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国际眼科高峰论坛举行

2018-11-06 13:29:01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近日,“中国大连(第七届)国际眼科高峰论坛暨大连眼科质控年会、大连医科大学眼科论坛”活动在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二部举行。本次活动由大医一院眼科,大连眼科质控中心主办。中华眼科学会主委浙江大学姚克教授,副主委重庆医科大学杨培增教授,副主委兼眼底病学组组长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许迅教授,第三军医大学西南眼科医院阴正勤教授,日本中京病院、福冈大学筑紫病院等30余位国内外著名教授到场出席。会议期间,业内精英举行精彩的专家演讲等学术活动,极大促进了眼科的学术交流与水平提升。

  大医一院副院长袁宏教授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大医一院眼科是辽南著名的眼科诊疗中心,年门诊量达15万余人次,是国家级准分子激光的诊疗培训基地、省市重点专科,大连市医疗名科,大连市眼科质控中心。在疑难复杂眼病、视网膜疾病黄斑外科、遗传眼病、微创治疗等领域东北领先。眼科重视学科发展,和国外很多科研院所建立了联系,今年就成立了中美遗传病诊疗中心,近期又获批了大连市政府的角膜干细胞工程研究中心。医院的支持为眼科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从而为辽南地区百姓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和更高的医疗技术。

  大医一院眼科在马翔主任的带领下,连续七年举办大连国际眼科高峰论坛,使之成为城市和东北一年一度的眼科盛会,大幅提升了大连及相关区域眼科整体水平的发展。30余位著名眼科专家所做的学术报告,带来了国内外最前沿眼科临床及科研成果,对辽南地区眼科领域的医疗、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均有直接或间接的重大影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