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东北德比”:辽宁队主场100-106惜败吉林队

2018-11-10 17:48:5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11月9日,CBA常规赛第9轮,辽宁本钢队坐镇主场迎来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的挑战,在这场“东北德比”大战中,辽宁队100-106负吉林队,遭遇2018-2019赛季的主场首败。

CBA“东北德比”:辽宁队主场100-106惜败吉林队

  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9轮,辽宁本钢队(白)主场对阵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红)。(摄影 田甜)

CBA“东北德比”:辽宁队主场100-106惜败吉林队

  辽篮外援巴斯不慎摔倒,队友丛明晨将其拉起。(摄影 田甜)

CBA“东北德比”:辽宁队主场100-106惜败吉林队

  辽篮后卫高诗岩在防守,比赛中高诗岩在拼抢时不慎被打伤嘴角。(摄影 田甜)

  辽宁队郭艾伦状态低迷 巴斯稳定发挥

  纵观整场比赛,辽宁队状态低迷,核心球员只有巴斯表现稳定。数据上,前三节郭艾伦只拿到8分,投篮命中率低,12投4中,三分球2投0中,内外线都打得有些沉闷。不过,第四节末段明星后卫风采再现大众视野,郭艾伦独得12分,内线突破能量十足、充满激情,然而仍旧未能挽回辽篮落后的局面。

  辽宁队小外援哈德森全场手感不佳,虽得分上双,但投篮命中率并不高,23投10中,投篮命中率43.5%,三分球13投4中,投篮命中率30.8%,出场时间40分46秒砍下26分,效率一般。

  本场比赛辽篮大外援巴斯稳定发挥,表现强势。出场31分14秒18投9中砍下24分,内线强攻给吉林队造成了巨大的杀伤力。

  郭士强:CBA无弱旅 不能百分百投入谁也赢不了

  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辽篮主帅郭士强表示:“这场球输了很正常,对我来说很正常,因为我们做的不是很好,赛前准备会和训练中我也强调,吉林队不是弱队,而且CBA没有弱旅,如果你每场不百分百拼,就谁也赢不了。今天最大的问题是精力不够集中,导致防守、篮板、快攻等方面都表现的非常差,最后输掉比赛。”

  “赢得总冠军是要靠防守的,进攻肯定会有起伏,不可能每个球员都一直很稳定的发挥,但防守是没有起伏的,就是要集中注意力。比赛得100分没问题,这说明进攻很正常,如果防守做的好90分也能赢球,但今天就是防守上出现问题,篮板、退防上注意力不集中,要知道我们辽宁队靠什么赢冠军,我们不能把自己的特点丢了。”郭士强如是说。

  哈德森送福利 随机抽取30名球迷赠送球票

  辽篮虽惜败吉林,但本场比赛暖心的一幕不得不提。

  开赛前,30名身穿印有哈德森名字黑色卫衣的观众走入场馆内,格外引人注目。原来,几天前哈德森自掏腰包通过个人社交媒体随机抽取30名幸运球迷赠送本场比赛入场券。哈德森说:“我的主要想法就是回馈球迷,今年是我在CBA的第9年,没有球迷的支持就没有我的今天,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

  幸运地获得哈德森球票的沈阳小伙儿,同时也是辽篮球迷的张一驰说:“我觉得哈德森和俱乐部这个举动很暖心,能够让更多的球迷加入进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我们也努力为球队呐喊助威,用实际行动回馈我们喜爱的辽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