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致力于为中国足球培养未来力量

2018-11-10 15:45:4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11月7日,当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的终场哨声响起的一瞬间,现场掌声雷动,球员与球迷各自激情相拥,庆祝这振奋人心的时刻。作为2014-2022中超联赛的独家冠名商中国平安,见证了上海上港坚持多年的汗水终获辉煌成就。

  事实上,在为中国足球培养未来力量上,中国平安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

  据了解,去年,中国平安与上港训练营合作,举办了平安球童成长计划上海上港青训营,从全国50万名报名孩子中挑选出41名球技优秀的少年参加上港青训营,在为期两周的训练营生活里,不仅包括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课程,还有现场观看亚冠决赛与球星见面互动等活动,40个素未谋面的孩子通过活动瞬间熟识,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兴奋欢快的笑容,眼神散发着对足球充满好奇与热情的光芒。

  在今年开展的平安球童成长计划第二季之上海上港足球体验之旅中,25位中国平安球童不仅参观了球队主场的新闻发布厅,与球星合影互动,还在现场观看了激烈的比赛,热烈的气氛激发了孩子们对足球的热情。

  除了城市少年有接近梦想的权利,农村少年也有机会。今年,中国平安在北京落地举办了北京中赫国安足球训练营,北京房山蒲洼平安希望小学10名学生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的足球少年结成“1对1”足球支教对子,一同受训和体验训练营课程。   

  从城市到乡村,从少年到青年,中国平安致力于为中国足球培养未来力量,为小小少年举办平安球童成长计划,为球迷定制中超专属信用卡,为球员推出“黄金腿保险”等,在足球事业方面做了许多有意义的事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