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球9投5中 丛明晨成辽篮外线“大腿”

2018-11-12 13:58:18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尽管挽救球队的是哈德森,但总体来看,哈德森的三分球是13投5中,在辽篮阵中,有一个人只用了9次出手,却同样投进了5个三分球,他就是丛明晨。不夸张地说,11月11日与四川队的比赛,丛明晨打出了本赛季迄今为止最佳一战。

  没有了赵继伟和郭艾伦,四川队对辽篮重点人的防守变得更加明确,内线包夹韩德君和巴斯,外线死缠哈德森。在此情况下,辽篮其他球员的发挥就至关重要,这是因为,一旦出现空位无法投进,韩德君和双外援势必将面临更加巨大的防守压力。不必成为决定胜负的那个“关键先生”,但机会出现了,就要把握住,这是对角色球员的要求。这一次,丛明晨完美地体现了自己的价值。

  这个夜晚,丛明晨手感极佳,无论是空位出手,还是反击追身三分,丛明晨命中率奇高,两分球2投1中,三分球9投5中,在很少占用球权的情况下,砍下赛季最高的17分,极大地缓解了四名主力缺阵在进攻端带来的消极影响。事实上,在这个夏天一系列热身赛上,丛明晨表现非常出色,但赛季开始后未能及时调整好心态,状态也出现了起伏。希望这场比赛的17分,对于丛明晨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