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生物与东北国际医院共建联合生物细胞中心

2018-11-14 17:17:4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11月13日,根本生物与东北国际医院共建联合生物细胞中心签约仪式在沈阳举行,双方领导、科研团队、行业专家等嘉宾参加了活动。

  东北国际医院与根本生物的这次联合共建,旨在打造出国际领先的生物细胞中心,助力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振兴,造福东北人民,共同开创再生医学技术的崭新未来。

  东北国际医院院长邢浩在签约仪式上透露,东北国际医院在建立初期就确定了以干细胞临床应用为核心的思想,并把细胞治疗作为未来发展的重点,努力将其建设成医院特色鲜明的学科。他表示,随着干细胞治疗技术的发展,作为一个新兴的、有国际背景的医院,东北国际医院致力于把国际上先进的细胞技术引入中国,使辽沈、甚至整个东北地区的患者能够从中获利,“服务一亿人是我们近期的‘小目标’。”邢浩如是说。

   “2018年,我们与日本近藤恭士科研团队达成战略合作,独家引进其IPS细胞治疗的相关技术,同时,与日本的免疫细胞研究所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在签约仪式上,根本生物总裁毕文宝表示,“希望能通过打造世界领先的符合人类伦理学规范的细胞科学研究、服务与产业化发展平台,与众多尖端医学研究机构建立紧密的技术合作关系,力争通过细胞制备与存储、IPS细胞研究与应用转化、干细胞关联产业合作等,整合多方资源,应用前沿技术助力国家实现细胞技术研究成果向临床实践和应用的转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