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并勇于挑战——平安产险员工殷春强汤茂江获奖故事

2018-11-17 15:54:1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 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寻找中国银行保险最美”系列主题活动中,平安产险殷春强、汤茂江、谢斌、邓彩虹被授予荣誉称号。日前,国际在线辽宁频道对殷春强、汤茂江的获奖故事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专注并勇于挑战——平安产险员工殷春强汤茂江获奖故事

    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团体事业群金融行业业务部销售总监殷春强。(平安产险供图)

  殷春强:扎根银保业二十年 始终保持一颗前进的心

  殷春强,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团体事业群金融行业业务部销售总监,被授予“2017中国十大最美银保人”保险业称号。

  由于在大学时所学专业为工业与民用建筑,毕业后,殷春强先是在房地产建筑行业工作了三年。虽然这是一份与专业相关的工作,然而他始终觉得缺乏挑战性。后来通过朋友引荐,殷春强来到平安产险,开启了他的银保业职业生涯。

  让殷春强没想到的是,这一跨行,就是二十年之久。回首这一段经历,他坦言,这或许与自身不安于现状的个性有关,就像公司的企业文化所要求的一样,让大家永远都保持着一颗前进的心。

  谈到获奖时,殷春强说:“我是幸运的,获得这份荣誉之后,我一定会加倍努力,为公司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而这幸运却与他及所在团队的努力脱不开关系。一方面,自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金融行业业务部成立以来,他就一心一意扎根于银保行业多年。另一方面,其所在业务部门每年都超额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与指标,不到十年,业绩翻了近十倍。

    专注并勇于挑战——平安产险员工殷春强汤茂江获奖故事

    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团体事业群金融行业业务部一分部高销经理汤茂江。(平安产险供图)

  汤茂江:事业的成长来源于专注与踏实

  汤茂江,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团体事业群金融行业业务部一分部高销经理,被授予“2017中国银行保险百佳服务大使”称号。

  汤茂江大学期间专业是金融学,毕业后曾在外企从事内勤工作,偶然的机会,经推荐来到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进入当时刚成立不久的银行保险部。

  进入平安产险7年以来,他一直专注于金融行业产险渠道的开拓,精耕细作,深挖银行、租赁、资管等渠道业务。真诚的态度、专业的服务、不懈的努力,是汤茂江留住老客户,结识新客户的关键因素。

  在被授予“2017中国银行保险百佳服务大使”称号时,汤茂江表示,这与公司良好的平台,领导的肯定与信任、同事的支持与帮助密不可分,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汤茂江在多年的打拼中总结出:“事业的成长来源于专注与踏实。专注目标,踏实工作,日积月累,锲而不舍,终将积跬步至千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