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大连分行助力企业跑赢外汇市场

2018-11-21 13:36:05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汇率市场错综复杂、瞬息万变。工商银行大连分行以专业的技术和贴心的服务,助力外向型企业,准确把脉市场走向,取得避险与增值的双赢。

  加强市场研究与分析。工行大连分行加强市场研究分析,从客户角度出发,做好市场资讯搜集筛选及整合分析,调研中美贸易战市场影响,将市场讯息有机融入到为客户提供的整体金融方案当中,为企业规避汇市风险、把握市场波动趋势提供决策依据。

  持续提供专业的服务。一直以来,工行大连分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秀、专业的个性化服务。分行打造重点客户直联营销服务平台,提供优质、细化的交易服务和快速反应机制;建立绿色通道,做好大客户日常交易服务,根据客户价格偏好及业务特点,建立完善的大客户询价平台,为客户盯市及择优报价锁价,做好与总行和客户的双向沟通,提供最新产品方案以及外汇政策解读,更好满足客户在价格及产品方面的需求;根据市场变动和客户需求,举办外汇市场与热点产品专题片会,基本涵盖市区、开发区及北三市区域,宣讲人民币汇率市场及热点产品,为企业答疑解惑。

  针对性配套专属产品。工行大连分行依托工总行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积极同总行、兄弟行学习取经,获取最新产品及创新资讯,根据汇率市场变化和客户所需推出即远期结售汇、外汇买卖、掉期及期权等多种外汇金融市场产品以及产品组合,丰富即、远、衍生交易产品种类和结构,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近两年来,工行大连分行陆续实现外汇掉存通、错期期权、窄区间期权组合等产品的首创突破。2017年,地区某船舶龙头企业提出科威特第纳尔外汇买卖业务需求。在企业咨询大连地区多家银行均无法办理的情况下,工行大连分行联合总行通过系统外手工办理,为企业排忧解难,获得企业好评。

  以线上交易渠道提升便利度。为进一步便利客户叙做外汇资金交易业务,工行推出企业网银结售汇产品,并配套对公网银结汇“体验有礼”活动,利用网银优势为中小客户提供业务便利。与传统柜面业务相比,企业网银结售汇业务在人民币波幅大幅调整、双向波动的市场环境下,客户可通过网银查询实时行情及历史汇价走势、自主操作办理,掌握最佳交易时机,省却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交易形式多样,可以满足客户多方位需求,受到市场价格敏感型客户、距离较远交通不便的客户以及中小型贸易型客户的欢迎。

  未来,工商银行大连分行将继续依托工总行创新优势,积极探索和创新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充分发挥工行在资金、结算、网络、信息、交易等方面的优势和整体功能,竭诚为大连地区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