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冬季大连出境旅游(日本)洽谈会举行

2018-11-28 13:41:57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11月27日,由大连市旅游交流发展促进会举办的2018冬季大连出境旅游(日本)洽谈会在富丽华大酒店启幕。日本深度游的开发与合作成为热点,诸多参展商表示,希望借大连平台效应开发东北市场。

  今年5月赏槐会期间,2018中日旅游大连交流大会暨日本北前船停泊港论坛大连大会成功举办,加深了中日双方在经贸和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以此为契机,为搭建日本和中国东北旅游交流平台,进而促进大连旅游转运平台建设,2018冬季大连出境旅游(日本)洽谈会举行,以采购、推介会和预约洽谈等形式为买家提供与日本相关旅游企业对接洽谈及合作的机会。

  本次洽谈会吸引了日本15个县、市政府代表参加,日本各大旅行企业、航空公司等展商达30余家。除大连旅游企业外,还有来自辽宁省内和黑龙江、吉林省共70余家旅游企业代表与日方进行一对一交流。

  在采访中记者看到,日本深度游成为未来双方合作的热点。日本广岛县参展商介绍,因大连与广岛一周有4个航班直飞,自今年11月中旬开发了新旅游线路,和歌山县成为中高端游客新的旅游目的地。“临海温泉、熊野古道、医疗体检、特色海鲜等都很有特色,自今年1月在大连推出和歌山县深度游后,每个月都有1至3个旅游团。”和歌山县参展代表介绍,未来还将加强与大连乃至东北旅行社的联系,做深做透市场。新泻县的冬季滑雪游是亮点,同时还拥有900年历史的温泉,正是凭着独有的资源,冬季已开始吸引大连青少年滑雪团。可以说,日本出境游产品主流已由全景线、一地游发展到现如今的深度游。(记者 李枝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