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之都”走进“2018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

2018-12-04 15:26:05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浪漫之都”走进“2018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

  11月23日至25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商务厅及海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年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南休博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大连市旅发委组织了中山区、西岗区、甘井子区、旅顺口区、金普新区(金石滩度假区)、瓦房店市、普兰店区、庄河市、长海县、长兴岛经济区等区市县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参加本届博览会,为南海带去“浪漫之都”的北方海滨风光。

  本届海南休博会,旨在打造国际性旅游综合展览,推介休闲旅游资源,分享休闲旅游产业新趋势新成果。本届休博会总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吸引了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旅游局、国内2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旅游委(局)和近千家国内外休闲旅游行业重要企业参与。大连作为辽宁沿海经济带旅游合作牵头单位,联合相关城市打造区域合作精品线路。大连市参展的区市县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根据本区域资源特点,并结合特色旅游项目进行推介与展示,三天时间发放旅游宣传资料十余种共计3500余份,旅游特色纪念品200余件。展会期间,中山区、西岗区、甘井子区、旅顺口区等旅游行政部门,与相关协作单位和旅游企业进行了业务沟通和交流,加强了城市间的旅游合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