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老旧住宅“双修”提前超额完工

2018-12-10 09:10:51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12月8日,记者从大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获悉,作为市政府2018年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以老旧住宅失管失修下水管网维修和老旧住宅维修为核心的“双修工程”,均于11月底提前超额完工,惠及居民近4万户。

  根据计划,维修市内四区涉及200万平方米老旧住宅的失管失修下水管网。在实施过程中,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以百姓需求为导向,将惠民工程做实做好。截至11月底,市内四区实际共维修涉及228.65万平方米老旧住宅的失管失修下水管网,惠及居民约34779户,投资3693万元,按照3∶1比例,由市、区两级财政分别承担。其中中山区36.55万平方米、西岗区20.07万平方米、沙河口区70.24万平方米、甘井子区103万平方米。

  老旧住宅维修工程,按计划对市内四区1980年及以前建成,长期得不到维修且未纳入拆迁、棚户区改造、“暖房子”计划的8.2万平方米老旧住宅实施维修。截至11月底,市内四区实际维修13.77万平方米老旧住宅,惠及居民约3163户,投资约4473万元,按照3∶1比例,由市、区两级财政分别承担。其中中山区2.02万平方米、西岗区2.26万平方米、沙河口区4.59万平方米、甘井子区4.90万平方米。(记者 张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