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足休息造就辽篮两场大胜

2018-12-10 10:42:28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继35分大胜同曦队之后,面对另一支来自江苏的球队,辽篮也并未手软,拿下了一场20分的大胜。而且,如果不是第四节郭士强有意派出纯替补阵容进行演练,辽篮获胜的分数肯定还会更多。连续两场比赛都能打出大比分,这不能不说,两周的休赛期起了作用。

  赛季,辽篮有一个“星期天现象”,就是每逢一周三赛的最后一场,辽篮的状态往往不够理想,常规赛输球大多出现在这一阶段,即便赢球也磕磕绊绊。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体能下降带来的比赛专注度的下降。本赛季,常规赛赛程更加密集,辽篮的伤病和疲劳尤甚以往,国家队窗口期正好给球队提供了难得的喘息机会,伤员借机加速恢复,疲劳的球员也可以抓紧时间休整。恢复了满血状态,面对近况不佳的江苏双雄,辽篮的大胜并不让人意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