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项活动感受沈阳冰雪魅力

2018-12-13 09:25:14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12月12日,2018-2019中国沈阳冬季游暨沈阳国际冰雪节新闻发布会召开,沈阳市旅游委员会、沈阳旅游集团、于洪区政府针对冰雪节活动进行了新闻发布。今年冰雪节期间,沈阳将举办100多项冬季游活动,为海内外游客奉献具有沈阳特色的冬季旅游大餐。

  旅游委:6大主题100多项活动

  市旅游委副主任闫守祝介绍,今年沈阳以“冰雪”为媒,紧紧围绕冬季重点冰雪产品,主力推广“四大雪场品牌”,深耕培植“八个冰雪娱乐场所”,激发带动全市全域“N个冰雪点位”,通过“旅游+”的形式,将旅游与文化、体育、民俗、康养、餐饮、商贸等行业融合,开展“冰雪文化、冰雪体育、冰雪温泉、冰雪民俗、冰雪美食、冰雪商贸”6大主题,100多项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冰雪节设定12月18日为“沈阳冬季游惠民日”,将开展系列惠民打折活动。

  旅游集团:打造世界最大“冰棋园”

  沈阳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丽娜表示,作为2018-2019中国沈阳国际冰雪节主会场,棋盘山冰雪大世界以“棋”文化为主导,在秀湖冰面打造世界最大的“冰棋园”;占地3万余平的盛京坛城文化冰雪雕园,除进行展示外,还增加了互动功能;原创大型冰雪秀《冰舞间》将为游客提供一场视觉的盛宴。世博园2019沈阳国际文化彩灯节将于明年1月28日至2月24日举行。2019年第十届“盛京灯会”将于2019年2月6日—2月20日在沈阳棋盘山关东影视城内举办。东北亚滑雪场和沈阳森林动物园也将推出优惠政策和活动吸引游客前往。

  于洪区:丁香湖冰雪嘉年华下月启幕

  丁香湖·奥悦冰雪嘉年华将于12月21日在丁香湖公园开幕。于洪区政府副区长白纯介绍,嘉年华策划冰雪进校园、新年狂欢节、新春花市等五大主题活动。此外,冰雪节期间,于洪区还将举办冬季温泉节和冬季采摘节,从今年12月持续到明年3月,让游客尽情体验于洪区冰雪旅游的风采。 (记者 刘海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