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星海广场亮化工程12月17日晚盛大点亮

2018-12-17 11:19:51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葛宁远

大连星海广场亮化工程12月17日晚盛大点亮

  夜幕降临,大连星海广场上光影流动,成为一片光的海洋,呈现出喜庆、欢快、祥和的冬日盛景。中央喷泉内9个喷泉造型组灯跳跃闪烁着光芒,9999朵红玫瑰花灯绽放出北方冬日的风情与浪漫,伴着海风的清凉与味道,展现海滨城市的情怀。12月17日晚,星海广场亮化工程将全部点亮,用多姿的变幻和色彩扮靓“城市会客厅”,提升城市品位和气质。亮化工程开启时间计划持续到明年3月。

  今年亮化工程最大的亮点设计,是充分借助与利用星海广场喷泉主体,专门制作由1组大型灯光造型和8组中型灯光造型围绕的喷泉造型组灯,和近30万颗单点可控LED数码灯及水面漂浮的200个数码球形灯构成大型灯光秀,结合喷泉音响系统,将灯光与音乐完美结合。广场音乐喷泉将继续向市民游客开放,每天定于18时、18时30分和19时三个时段,各安排10分钟的音乐喷泉灯光秀表演。亮化工程点亮期间,还会安排惊喜专场展现给市民游客。明年将迎来乙亥猪年,4只憨态可掬的生肖组灯分别位于广场中央大道南北两端,手持条幅喜气盈盈地向四方宾朋道一声祝福。(记者 李枝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