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洛杉矶航线正式开通

2018-12-18 14:03:0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葛宁远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 12月18日凌晨1时20分,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分公司(以下简称南航北方分公司)一架航班载着270名旅客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起飞。该航班将于洛杉矶时间12月17日晚21时抵达美国洛杉矶,实现 “从今天飞到昨天”的时空穿越。

  12月17日下午,南航北方分公司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举行了沈阳——洛杉矶首航庆祝仪式。

  执行沈阳——洛杉矶航线的飞机是南航大型宽体客机——空中客车A330-300,最多可以搭载285名乘客。

  从沈阳——洛杉矶首航航班的旅客构成来看,大部分是已有美国签证、已有出行计划、以探亲为主的沈阳旅客,他们不必再去北京、首尔、东京等地中转。航线的开通,对于27万名旅居大洛杉矶地区的沈阳人和他们的亲属,有了更加便捷的往来途径。

  沈阳是中国继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长沙、成都、重庆、厦门、香港、台北之后,第十二个与洛杉矶开通直飞航线的城市,在中国直飞洛杉矶的这些航线中,沈阳——洛杉矶航线是东北第一条直达洛杉矶的定期航线。

  南航北方分公司总经理孙建华在首航庆祝仪式上说:“南航北方分公司是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一级分公司,也是东北地区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目前,南航在辽沈地区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已成为辽沈地区旅客出行的首选。”

  南航此次选择在东北重要的中心城市——沈阳,开通至洛杉矶的直达航线,这是南航继开通广州——纽约、广州——旧金山、广州——洛杉矶、武汉——旧金山之后,在第三个城市开通的第五条赴美航线,这对于丰富沈阳乃至东北的国际航线、对深化沈阳乃至东北的改革开放具有重要意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