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推出20个冬季旅游项目

2018-12-21 17:47:0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12月20日,在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葫芦岛市对外推介了冬季冰雪旅游项目。

  据介绍, “嬉冰雪 泡温泉 到辽宁 过大年”2019辽宁冬季旅游启动仪式活动拟于12月23日在葫芦岛市葫芦山庄景区举办。

  启动仪式当天的主要活动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开展“嬉冰雪 泡温泉 到辽宁 过大年”2019辽宁冬季旅游启动仪式;二是多点覆盖,多场地联动开展“雪地光猪比基尼秀+冬泳”活动、东北传统大戏表演、明星及网红驻场表演、欢乐大马戏、冬捕及头鱼拍卖、重现“杀猪淘米磨豆腐”等传统民俗场景等活动;三是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12月23日下午召开友好城市旅游企业对接交流会,为城市间旅游企业的对接合作搭建平台,共谋合作项目,共享发展成果。

  除了启动仪式当天的活动之外,全市六个县(市)区在内的冬季旅游系列活动也将持续开展,贯穿整个冬季旅游季。活动时间从2018年12月15日至2019年2月20日。活动项目为20项,其中北国冰雪诗歌节、攀冰攀岩体验等冰雪项目4项;百大万美温泉养生、丽汤加勒比温泉水乐园等温泉项目4项;葫芦山庄“关东民俗雪乡”系列民俗项目1项;兴城古城新春灯盏等会展项目(灯展、图片展、商品展)5项,兴城海峡冬泳活动等冬季运动项目1项;关东大集等美食项目3项,亲子冬令营等亲子项目2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