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19个新组建和重新组建市直部门全部挂牌

2018-12-21 09:37:53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12月20日,本溪市营商环境监督局正式挂牌成立。至此,全市新组建和重新组建的19个市直部门全部挂牌,本溪市机构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

  12月4日,本溪市委召开动员大会,部署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明确提出7项具体任务。同时,按照12月24日前完成改革任务的工作目标,倒排关键环节的时间节点,明确每项任务的职责分工,并对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严明机构改革纪律提出具体要求,从而确保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形成紧锣密鼓抓改革的浓厚氛围。

  动员大会结束后,40家涉改部门和相关职能单位按照本溪市委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机构改革工作呈现快速高效、稳妥有序的良好态势。本溪市委组织部牵头,按照市委编办核定的领导职数,在12月18日之前,将40个涉改部门领导班子全部调整配备到位。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共同起草制定了人员转隶及人员管理工作实施方案,12月20日前完成涉改人员档案移交,人员转隶工作正有序开展。市委编办协调会同各涉改部门,按照要求合理设置部门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于12月13日之前起草形成部门“三定”规定草案,正在组织修改完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配合新组建部门,做好办公地点统筹、办公用房调配等工作,最大限度确保新组建部门办公地点集中。市委改革办公室加强统筹调度,每三天汇总一次各部门机构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形成阶段性进展情况,定期向领导小组报告,确保机构改革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目前,本溪市40家涉改市直部门基本确定集中办公地点,完成领导班子配备,需要挂牌的19个市直部门全部挂牌。同时,人员转隶和“三定”规定审核等工作正在抓紧推进。本溪市市级机构改革任务将于12月24日前全部完成。(记者 张海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