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冬泳爱好者获佳绩

2018-12-24 14:37:28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12月22日正值冬至,辽宁省第十二届全民冬泳邀请赛在本溪东风湖冰雪大世界拉开帷幕,来自辽宁省内10个代表队的近200名冬泳健儿参赛。沈阳市冬泳运动协会更是派出强手出战,并赢得了一系列优异战绩。 

  此次冬泳邀请赛,吸引了来自沈阳、大连、抚顺、营口、盘锦、丹东、铁岭、鞍山、本溪等地的近200名冬泳爱好者,沈阳市冬泳运动协会派出了男女共21名参赛选手。比赛按照年龄分成甲乙两组(甲组:50岁以上;乙组:50岁以下),沈阳队全体参赛队员在年龄比其他城市代表队成员偏大的情况下,不仅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李亚惠、董秀丽、邢学勇、解舒怡、李景林等选手还在蛙泳、仰泳等泳姿的单项中取得前三名的佳绩。在接力比拼中,董秀丽、李景林、解舒怡和卢伟获得甲组第一名;李亚惠、邢学勇、董秀丽和刘爽在乙组接力中获得第四名。

  据了解,在沈阳常年参与冬泳的爱好者已经超过千人,有丁香湖、劳动公园、北陵公园等七处冬泳基地。沈阳市冬泳运动协会在夏季多次组织、举办科学冬泳讲座,无论是冬泳新手还是资深爱好者,都在逐步学习和提高冬泳运动常识和安全意识,令沈城冬泳运动在水平不断提高的同时,更加注重安全、健康。

  1月1日是全国冬泳日,沈阳市冬泳运动协会正积极筹备赛事,希望将冬泳日赛事活动再次办成全市冬泳爱好者欢聚一堂的盛大节日。(记者 丁瑶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