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沈阳市和平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2018-12-25 17:23:0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政协沈阳市和平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会议现场。(摄影 欧阳舒楠)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欧阳舒楠):12月2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沈阳市和平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上,和平区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厉馨作政协和平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平区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主席周以胜作政协和平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厉馨在报告中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她表示,2018年是本届政协的开局之年。在中共和平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区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依靠全体委员,广泛团结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大学习、深调研、强联动、夯基础”为主线,全面履行政协职能,圆满完成了本届政协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厉馨还表示,本届委员会坚持把“充分协商”贯穿于议题设置、组织调研、协商讨论全过程,精选协商议题,主动与区委、区政府会商,确定全年7个重点协商议题,专题协商质量显著提高。

  围绕“大力发展楼宇经济”、“加快特色街区建设”、“推进医养融合养老模式”等议题,区政协常委会专题调研组深入企业、街道、社区,召开座谈会,开展问卷调查,并分赴北京、天津、重庆等城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形成3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及10篇子调研报告。

  和平区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主席周以胜在政协和平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中表示,自和平区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紧密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提出提案251件,经审查立案201件,目前已全部办复。已解决或采纳的有191件,占立案总数的95%,为促进和平区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发挥了积极作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