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浑南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2018-12-28 11:48:2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12月26日,沈阳市浑南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浑南区委书记、沈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单义、区政协主席李桂盛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会议由浑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光熙主持,浑南区政府代区长、沈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心宇作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审查了浑南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浑南区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2018年,浑南区全年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71亿元,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470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27亿元,固定资产投资230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42.3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6375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789元,科研经费支出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到4%。

  就2019年的工作,王心宇说,2019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浑南区将做大做强高新技术产业,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发展,全力打造沈阳开放创新主阵地,确保沈阳高新区在全国综合排名持续提升。2019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5%,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与经济增长同步。

  浑南区将全面提高开放水平,广泛汇聚国际国内优质资源。依托城市空间和产业基础,坚持眼睛向外,瞄准重点产业、关键领域开展经贸合作、招商引资,打造沈阳开放主阵地。结合临空经济示范区、沈阳港建设,加快融入“一带一路”,深化与欧美、东北亚等国家地区经贸合作,确保全年进出口总额突破130亿元。强化招商引资,确保全年引进内资110亿元,实际利用外资2亿美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