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苏家屯区: 明年新建4所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2018-12-29 14:26:42  |  来源:沈阳晚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李玥

  12月28日,沈阳市苏家屯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苏家屯区人民政府代区长李逸群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并围绕营商环境、城市建设、文化教育和公共服务等方面对2019年苏家屯区建设发展做出了详细规划。

  在项目建设方面,苏家屯区将盘活名京广场、文璟酒店等项目,推进“会展景观休闲轴”建设。西部依托华夏幸福投资建设,推进弗吉亚一期、富士康二期、奥钢联三期加快建设,扩大智能装备制造和汽车零部件产业规模,完成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改革试点任务。东部以恒大文化旅游城为龙头整合马耳山、杨城寨、白清寨滑雪场等生态旅游资源,打造沈阳经济区文化旅游“后花园”。中部推进沈阳港建设,加快四环沿线产业业态规划调整,抢抓打造中蒙俄、辽满欧经济走廊重要节点。

  明年,该区将重点实施7个老旧小区和87户危房改造,完成中央大街、云龙湖跨浑河桥接线路建设,整修丁香街、桂花街等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加快推进雪松路跨高速桥开工建设,维修改造农村公路193.2公里。新建4所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推进18所社区老年人服务站社会化运营。推广医联体模式,加快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加快民主附属幼儿园、46中学综合楼、中兴地区新学校建设,启用京师奥园小学,全力解决大班额问题,积极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记者 李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