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大连市举行在连外国友人新春联谊会
大连日报  2019-01-25 08:42:34

  1月24日晚,大连康莱德大酒店宴会厅里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大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举办的在大连外国友人新春联谊会在这里举行。副市长张志宏、市政府秘书长衣庆焘、市友协会长怀忠民等与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驻大连领事办公室代表姜承锡、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常驻大连领事办公室首席代表丸山浩一及80余名在连我市荣誉公民及外国政府驻连机构、外资企业代表及部分外教、留学生等齐聚一堂,话友谊、谈交流、促合作,共同迎接中国农历新年的到来。大连城市音乐馆槐花乐团为中外来宾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张志宏在致词中代表市政府,向大连市荣誉公民及荣誉公民企业代表、在连工作和生活的外国朋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大连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国际友人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各国朋友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大连,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大连的发展,更多地宣传和推介大连,继续担当大连与世界沟通的友好使者。(记者 刘星)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