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大连市政府机关举办迎新春文艺演出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2-01 10:31:40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1月31日,大连市政府机关迎新春文艺演出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市政府工作部门、市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代表2300余人观看演出。

大连市政府机关举办迎新春文艺演出

演出现场。(摄影 刘畅)

  此次演出的主题为“放歌新时代,扬帆新征程”,分为“向春天致敬”“与时代同行”“让梦想成真”“展公仆风采”“为祖国放歌”五个篇章。

  热烈喜庆的《金鼓贺春》拉开了迎新春文艺演出的帷幕。随后由机关干部职工参演的节目轮番上演,音乐快板《踏歌前行笑开颜》、歌舞演唱《爱在大连》,展示了2018年大连市经济发展、深化改革、对外开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歌伴舞《看山看水看中国》、舞蹈《春天的芭蕾》、器乐演奏《春天故事》,集中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大连市取得的喜人成就;舞蹈《天路》、《打起手鼓唱起歌》、《行走凉都》,展现了大连市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喜人局面;筝舞组合《筝情雅韵》、戏曲联唱《中国脊梁》等戏曲剧目,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与内涵;演出在大合唱《不忘初心》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