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抚顺举行公益爱心音乐会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2-12 14:02:03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 通讯员孟庆繁 张广抚):2月9日,大年初五,由辽宁公益书画家协会抚顺分会主办的公益爱心音乐会在抚顺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这场音乐会汇集了沈阳、抚顺两地的书画艺术家,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节日文化盛宴。

  演出现场,辽宁省公益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著名书法家张岳等沈阳艺术家与抚顺公益书画家协会主席、著名画家张兆林率领的当地公益书画家一起走上舞台,向抚顺市民恭贺新春。

抚顺举行公益爱心音乐会

书画家与演职人员现场合影。(摄影 郭喜贵)

抚顺举行公益爱心音乐会

书画家携作品上台恭贺新春。(摄影 郭喜贵)

抚顺举行公益爱心音乐会

歌舞表演。(摄影 郭喜贵)

  整场公益演出不仅有《在希望的田野上》《山路十八弯》《祖国之恋》等经典曲目,还有体现新时代新征程的《歌甜花香》《共筑中国梦》等精彩歌舞。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