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辽宁省公安机关启动“营商环境大家评”活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2-22 17:41:24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为全力做好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助力打造全省最优发展环境,辽宁省公安厅充分发挥全省公安政务网络平台作用,组织全省公安机关依托公安“一站双微”平台,开展“营商环境大家评”活动。

  2月18日,辽宁省公安厅门户网站上开通了“辽宁省公安机关营商环境大家评”专栏。

  网民可在“营商环境大家评”平台提交意见建议等,活动通过“指尖上的对话”,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辽宁省各级公安机关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群众和企业在从事营商活动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对公安机关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诉求、期盼、建议等。

  “营商环境大家评”活动让网络成为警民互动的连心桥,让老百姓成为公安机关的眼睛和耳朵,充分发挥公安政务新媒体平台作用,联系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让人民群众成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参与者、监督者、评议员。

  附活动参与方式

  1、可直接登录辽宁省公安厅门户网站开设的“营商环境大家评”活动专栏(http://gat.ln.gov.cn/ztzl/aqyhdjj/),提交意见建议。

  2、通过关注辽宁省公安厅官方微信“平安辽宁”,在下拉菜单“便民服务”中查找“营商环境大家评”栏目,点击进入提交页面。

  3、扫描下图“营商环境大家评”活动“二维码”,直接参与活动。

辽宁省公安机关启动“营商环境大家评”活动

“营商环境大家评”活动参与二维码(供图 辽宁省公安厅)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