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辽宁省公安厅开展“营商环境大家评”活动
辽宁日报  2019-02-22 13:09:58

  辽宁省公安厅为充分发挥全省公安政务网络平台作用,组织全省公安机关依托“一站双微”平台,开展“营商环境大家评”活动。2月21日,辽宁省公安厅有关人士介绍,开展这项活动,旨在通过“指尖上的对话”,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辽宁省各级公安机关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群众和企业在从事营商活动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对公安机关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诉求、期盼等,主动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深入做好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助力打造全省最优发展环境。

  2月18日,辽宁省公安厅开通“营商环境大家评”网上专栏。此项活动将常态化开展。对于大家提供的每一条意见、建议,公安机关都将及时受理、认真办理。

  辽宁省公安厅提示,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营商环境大家评”活动:一是登录省公安厅门户网站参与活动,进入网站开设的“营商环境大家评”活动专栏(http://gat.ln.gov.cn/ztzl/yshjjsdjp/),按栏目提示录入您想要提出的意见、建议;二是关注省公安厅官方微信“平安辽宁”,在下拉菜单“便民服务”中查找“营商环境大家评”栏目,点击进入后,按提示信息填写、提交您的意见、建议;三是扫描“二维码”直接参与活动。(记者 侯永锋 刘乐)

编辑:李静